西北民航大厦举行“民航青年好声音”歌唱演讲比赛

    9月29日下午,西北民航大厦党团、工会共同组织的民航青年好声音暨“大厦是我家,服务靠大家”的主题展示歌唱演讲比赛在大厦19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大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展示歌唱演讲比赛一是为民航青年好声音(才艺)选拔推荐优秀作品,二是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厦全体干部职工“大厦是我家,服务靠大家”的热情。活动分为服务技能风采视频展示、主题演讲比赛、“唱响生活”歌唱比赛三部分。参赛节目共23个,参赛员工充分展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立足平凡岗位:用心做好服务》代表了客房部全员的心声;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深爱的祖国》表达了大厦全员对祖国的热爱;《心愿》用深情的语调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小合唱《大中国》把比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轮番上场、气氛热烈,最后比赛在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一曲《歌唱祖国》大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选择在十一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充分表达了大厦全体员工爱国爱企的情怀,既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员工归属感、自豪感。通过展示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