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迅速传达落实近期管理局党委会议精神

    9月30日上午10:30,西北民航大厦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近期管理局党委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调研青海民航工作讲话精神,传达了管理局党委第一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要内容。通报了管理局党委第三季度西北民航安全运行形势、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基层党建工作形势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局发明电〔2017〕2796号)电报要求。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站在意识形态第一线,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责任制,完善制度措施,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和教育引导,保持政治上清醒坚定。以问题为导向,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禁酒令和民航局“九个禁止”,廉洁过节,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抓严抓细安全工作,加强“三基”建设,强化一线服务保障,盯紧盯牢生产经营、工程建设、信息网络和员工个人出行安全等重要环节,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及节日期间值班等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