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宁夏监管局党委开展党性廉政教育培训

   为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遵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陕西、宁夏监管局党委联合在遵义、重庆举办了党性廉政教育培训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走进了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山烈士陵园、娄山关战斗遗址、渣滓洞、白公馆、红岩陈列馆等革命遗址,深入了解学习了“四渡赤水”、“遵义会议”、“红岩精神”等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党性廉政教育知识测试,陕西、宁夏监管局党委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廉政教育和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更加体会到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艰苦奋斗的重要性和实事求是的重要性。此次党性廉政教育,旨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让监管局党员干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姿态,更严格的工作标准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安全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