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宁夏民航三季度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宁夏民航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辖区2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听取了各主要运行单位工作汇报,通报了空防工作开展情况。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作了宁夏民航安全形势分析报告,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近期安全保障和运输服务工作,确保辖区运行安全有序。二是要正确把握冬季运行重点风险环节,扎实做好换季及冬季运行工作。三是正确认识空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空防安全万无一失。四是要正确处理航空安全与航班正常的关系,努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运输服务质量。五是要加强值班管理、重视应急管理和安全信息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和信息报送。六是要不断增强行业的系统性,加强工作协调和配合,营造安全、和谐、共同发展进步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