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第三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

    10月20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民航青海辖区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青海民航各单位分管安全主要领导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航空公司驻西宁营业部负责人等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海监管局对青海民航第三季度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辖区民航各单位对三季度安全情况、存在问题、风险管控、十九大运输保障、四季度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监管局领导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冬季运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安全;二是落实安全大检查要求,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三是加强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四是加强鸟击和FOD防范工作,关注机坪运行秩序及地面交通安全;五是加强支线机场空管运行制度管理;六是切实做好空防安全工作;七是严格规章标准作业,抓好通航运行安全;八是落实各项制度及管控措施,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九是加强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