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2017年辖区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

    10月27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2017年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主管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分析了2017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辖区运输生产情况及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对四季度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防思想麻痹松懈,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成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三是正确把握冬季运行关键风险,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加强监督检查,做好换季及冬季运行工作。四是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加强“三基”建设,切实提高培训效率。五是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咸阳机场运管委作用,确保极端天气机场运行顺畅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