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机场雷达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

    2017年11月6日至7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各监管局及相关建设、设计等单位代表和专家在西安召开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七部雷达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评审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随后进行了讨论,各参会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抓紧时间按照本次评审提出的修改意见完善初步设计,并尽快形成评审报告。

    本工程建设内容为:在现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雷达站内新建一次雷达系统1 套,改造雷达设备及附属用房;同时新建西安咸阳、榆林、汉中、静宁、敦煌、巴彦若日公等七部二次雷达工程(包括雷达系统、天线罩、雷达塔、设备机房、附属用房等);配套建设通信、给排水、暖通、供电、消防等工程。上报总概算为28298.59万元,资金来源全部为民航发展基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