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11月重点工作

    11月6日,宁夏监管局召开11月份安委会暨局务会,对10月份的主要工作和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分析了换季及冬季运行存在的安全风险,对11月份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全力做好冬季运行及换季检查。加强对冬季运行的安全监管,持续开展换季安全检查。二是加强飞行运行安全监管。重点强化对幸福航空安全监管工作,加强过站航班冬季运行准备检查。三是做好通航安全监管自查。严格落实民航局通用航空监管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要求,对照自查改进。四是配合做好沙漠航空事故搜寻调查演练工作。五是认真总结梳理全年工作。全面梳理一年来各项工作,对行政检查任务、目标任务分解、重点管控等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六是严格按照管理局巡查组要求,整改党建方面存在的不足。

    会上,还集中组织学习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对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讲话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