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督导辖区机场落实航务工作有关要求

    为贯彻落实《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规定》(CCAR-97FS-R3)规章要求,近日,甘肃监管局督查辖区各机场公司航务管理工作,重点对机场航务工作程序的修订、人员培训、改扩建机场航务工作、飞行程序优化、机场使用细则的维护、航行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等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和检查。对落实不到位不及时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经督导,辖区各机场公司都认真组织了学习和宣贯,提高了对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等航务工作的重视程度,按照时限完成了机场航务人员配备、工作职责、人员培训、工作程序等具体工作;同时,辖区机场航务人员参加专业培训的人数和次数均大幅增加,提升了机场航务人员履行职责的能力,推进了机场航务人员建设,确保规章要求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