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根据民航局党组及管理局党委有关要求,按照甘肃监管局党委统一部署,甘肃监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讨论研究制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11月13日,甘肃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主要工作内容。各位党员要按照学习计划,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同时利用工作之余认真进行自学,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做好学习笔记,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