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为提高监管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11月14日,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党委领导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做好监管局党支部工作》的专题讲座,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从为什么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的性质、任务,党支部工作的形式、内容和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四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必须掌握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工作方法。

    在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方面,就贯彻落实十九大新时代精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结合监管局党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党支部工作的任务、形式、内容和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方法进行了细致的宣讲。讲座过程中,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监管局党务工作者掌握了“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程序、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流程等支部工作的程序和制度要求,对做好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