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11月14日,民航西安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医院党委书记郑长丰结合冯局长在此次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带领大家原文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开展了医院党委中心组关于十九大精神“标定新时代,秉承新使命”第一板块的专题学习研讨。

    针对下一阶段学习,会议要求:一是按照管理局党委关于十九大精神三个板块的学习内容,年底前将召开2次专题学习研讨;二是要求医院各党支部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开展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三是要求各党支部结合管理局党委、医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积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四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联系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医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