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海监管局党委专题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11月17日,民航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结合监管局党委制定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监管局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研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二是处级干部要带头学习思考,带头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三是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狠抓学习落实。四是全体党员要深入细致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