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月16日,甘肃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民航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和《民航甘肃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督促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计划,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同时利用工作之余开展自学,撰写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民航安全监管工作之中,为甘肃民航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