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与幸福航空公司进行安全工作座谈

    近日,宁夏监管局与幸福航空公司杜伟军总监一行进行安全工作交流座谈,宁夏监管局航安办、适航处、运输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幸福航空介绍了新幸福航空公司成立一年以来的总体情况,安全中主要面临的风险和问题,安全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以及银川基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

    牛俊明局长表示,欢迎幸福航空来宁交流安全工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幸福航空在宁夏运行,同时对幸福航空在振兴国产民机事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公司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增强安全工作的主动性,研究掌握运行规律,采取有力措施保安全;二是要坚持细、实、严的标准抓安全,重点从机组作风建设、机型故障维修排查、安全隐患治理、应急处置能力训练等方面抓好安全工作;三是要树立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识到为公司安全运行做贡献就是为中国航空工业做贡献,提高抓安全工作的站位和高度;四是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运行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