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专题安委会部署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11月27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安委会,部署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监管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重点汇报了全年行政检查计划完成情况、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和近期安全工作计划。各分管局领导分析了近期安全形势,重点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一是做好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持续跟踪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梳理年初制定的重点风险管控措施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时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改进不足,提前谋划制定明年风险管控重点;三是加强冬季安全监管,提前安排年底安全检查工作,局领导带队分别赴各支线机场和重点部门岗位进行安全检查;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信息报告,督促各单位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综合应急处突能力;五是做好工作总结、年终考核、绩效评估、工作会议等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