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学习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方案

    根据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的工作安排,11月27日,青海监管局对新版民航行政检查文书格式进行了系统集中学习,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综合处对修改后的五类民航行政检查文书格式进行了逐项学习和讲解,结合青海辖区监管工作实际和案例对规范检查文书、明确检查任务、落实责任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讨论,并对2018年行政检查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对各部门做好近期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民航局、管理局关于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的工作要求及民航局政策法规司工作手册《民航行政检查文书格式》,加强宣贯落实;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细化主体责任,落实检查单填写要求,明确检查要点;三是要对照监管事项库,理顺安全监管责任,做好明年行政检查计划表的编制工作,确保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