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为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按照民航局、管理局2017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总体部署,民航甘肃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辖区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12月1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和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在机场候机楼、售票网点等公共区域及生产场所,通过设置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台、张贴海报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LED电子屏循环播放等多种形式向一线员工、机场旅客、商户开展《安全生产法》和航空安全法规知识的宣传咨询。此次活动拉开了今年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序幕。为了确保《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甘肃监管局还将督促辖区各单位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自查以及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并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