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统一部署,青海监管局于12月1日组织青海民航各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根据青海省安委办统一要求,监管局组织辖区民航企业在西宁市新宁广场通过悬挂安全主题标语、图片展板,现场咨询、发放航空安全法规普及读物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航空安全法律法规。同时,监管局监察员与青海机场公司安全员联合在西宁机场候机楼、各支线机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向旅客发放安全宣传材料,进行了现场咨询。

    本次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有效宣传普及了航空安全法律法规,弘扬了安全文化,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青海监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自查、《安全生产法》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推动法规政策落实,促进行业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