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适航审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1日,西北局适航审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适航审定能力”的主题活动。

    支部负责人以讲党课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适航审定工作特点,就在工作中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

    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题、报告关于新时代的科学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新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主要构成。同时,支部党员结合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的工作思路,学习和讨论了如何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提升适航审定能力,为新时代的民航事业和民航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适航审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提高适航审定能力,为民航发展做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