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总医院赴民航西安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7年11月29日,受民航局人教司委派,民航总医院、飞标司、人教司、财务司组成调研组,对民航西安医院业务运营等情况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调研。

    调研组召开民航西安医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调研见面会,西北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出席了见面会。民航总医院丁跃书记、李松林院长通报了民航局直属医疗机构改革专题工作会精神,并就受人教司委派开展此次调研的内容和方式作了说明。柴多山局长对调研组表示欢迎,表示坚决拥护支持民航局改革决策部署,并对民航总医院长期以来对民航西安医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民航西安医院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开展好调研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推动改革。民航西安医院葛泽松院长向调研组汇报医院情况。

    调研组对民航西安医院进行了深入实地考察和调研了解,同医院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并同西北管理局领导和相关处室开展座谈和意见交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