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辖区“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民航宁夏监管局认真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扎实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督促辖区单位深挖潜力,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一是健全航班正常管理体系。辖区单位严格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各项制度、预案进一步完善,各单位主体责任意识、联动配合意识进一步加强。二是规范行李运输服务。引进自助行李托运系统、自动行李分拣系统,提升行李运输的自助化服务水平,同时加强过程监控,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到行李运输各环节有序掌控。三是优化特殊航空运输服务。制定《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特殊旅客及人体捐献器官运输服务保障方案》、开设“军人依法优先”通道,营造拥军氛围;优化设施,升级改造残疾人停车位、母婴室、安检爱心通道、母婴专属候机室、儿童乐园,配备自助轮椅等。四是完善投诉管理机制,制定投诉管理制度,公布多种投诉渠道,全方位收集旅客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使辖区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目前,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成效显著,旅客满意度有较大的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