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2月4日,民航宁夏监管局党委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召开了第十六次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牛俊明同志主持,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处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研究通过了《监管局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了十二月份监管局巡视整改的工作任务,并对近期其他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好专题研讨,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全体党员要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生活记录,利用好党员活动室,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三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逐条对照巡视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四是抓实抓严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确保全年飞行安全,为2018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