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宁夏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通过对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学习,监管局党委牛俊明书记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狠抓落实。党委要认真落实管理局“五个一”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监管局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分阶段、有步骤的组织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完成处级领导干部的集中培训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三是要提前谋划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梳理制定党委2018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强化组织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