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按照《民航青海监管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 12月6日,青海监管局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由党委书记孙剑岷授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党课以准确把握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刻的讲解。通过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

    孙剑岷书记要求,监管局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人民对民航安全的重托和对优质服务的期盼,勇于担当,推动青海民航事业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