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对德令哈机场进行综合安全检查

    12月7-8日,民航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队,组织航安办、空管处、空防处对德令哈机场岁末年初工作进行综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运行一线,通过查阅台帐、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德令哈机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德令哈机场总体运行情况、鸟害防治、电磁环境保护、空防安全管理、“三基”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汇报。监管局就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树立持续安全理念,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二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冬季运行各项工作;三是要不断提升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能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能动性,确保运行安全;四是要加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改造完善落后系统设备,确保完好可用;五是要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全员培训,规范应急指挥用语,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实战演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