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传达习总书记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精神

    12月18日,宁夏监管局党委按照民航局、西北局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研究进一步加强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十分重要,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坚决反对“四风”不懈怠,坚持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展现了我们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和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查找“四风”新表现作为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转变作风,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