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传达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批示

    12月18日,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全体人员大会,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会议对习总书记的指示及新“四风”问题的十种表现进行了一一传达。

    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平同志要求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作为基层党员要有高度自觉性,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作风建设。二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改进作风建设。对照十种表现,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在会风、文风、履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要制定改正方案,务求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在下一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盯紧关键节点,防控安全风险、廉政风险,坚守“三条底线”。监管局全体干部要洁身自好,确保廉政安全,为企事业单位做好真情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