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海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12月19日,民航青海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述职大会,西北局柴多山局长带领管理局考核组到会指导。监管局班子成员对一年来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柴多山局长对青海监管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海监管局党委班子团结务实,工作积极主动,凝心聚力,营造了良好氛围;安全监管工作中心突出、重点明确,有力地保障了辖区安全平稳运行和健康有序发展;党建工作成效显著。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支部生活进一步得到规范,通过制定两个责任清单、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责任落到实处。

    结合岁末年初工作,柴多山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要用新的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民航局“12334”总体工作思路,围绕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目标,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视察青海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好青海民航安全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二是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确保辖区民航安全。要认真落实“三基”、“四管”、“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对风险隐患零容忍。不断改进监管措施,增强监督促进能力,推动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辖区民航安全运行。三是要全面加强监管局党的建设,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内监督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纪律规定,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和监督,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约束,打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依法行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监管队伍。

    述职结束后,监管局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