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政府拜会青海监管局

    12月21日下午,格尔木市副市长李小牛一行拜会青海监管局,青海监管局领导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就格尔木市新区建设净空保护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格尔木市领导对青海监管局近年来对格尔木民航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格尔木市新区建设情况和净空保护工作计划,并希望监管局在格尔木新区建设净空保护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青海监管局领导对格尔木市政府重视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维护机场净空安全是大家的共同目标,不但关乎民航飞行安全,也关乎着机场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要充分认识净空安全的重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净空保护工作的紧迫性。随着格尔木新区的不断发展、机场航班量的不断增加,净空环境保护工作形势日趋复杂,格尔木市政府应该按照工作计划加快城市整体规划与净空保护的融合评估工作,切实提高净空管理的紧迫感,防患未然;三是加强军民航和地方的沟通配合,深度强化净空保护工作的协同性,全面推进格尔木机场净空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