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

    12月25日上午,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遵循经济规律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5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其实质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工作要求,主动谋事、积极作为,为辖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辖区行业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