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大会

    12月22日,陕西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大会。监管局各部门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陕西监管局局长王文平同志对各部门2017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保持过去好的做法、好的传统,进一步改进工作,2018年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二是希望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从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等方面入手,提升政治站位,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用理论指导实践,更好的指导和服务辖区企事业单位。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共同营造监管局和谐、团结的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更好提升监管局精神面貌。四是希望干部职工对监管局工作建言献策,更好的提升和改进监管局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