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团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12月29日,宁夏监管局团委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监管局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进行了专题学习。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团员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了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对宁夏监管局团委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开展了团员民主测评,评选出了2017年度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监管局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增进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坚定了理想信念。监管局团委将在2018年继续发挥好党的参谋助手作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