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新年伊始,为开好头、起好步,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党委会,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做的题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开启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的报告及民航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冯正霖局长的报告全文贯穿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民航取得的巨大成就,谋划了新时代民航强国的战略进程,提出了2018年民航工作总要求,对宁夏民航安全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研究了宁夏民航2018年安全工作,把确保宁夏民航安全发展作为第一使命,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2018年安全工作目标,确保宁夏民航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监管局2018年党建工作,党委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2018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学习计划,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防“四风”反弹。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巡视整改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行政办和党办(筹)分开运行等重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