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度分析会

   近日,青海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度分析会,学习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风险防控手册对12月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分析。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青海监管局纪委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通报充分表明了党中央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的坚强决心,释放出了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的强烈信号。监管局纪委要求:一要以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冷静,一刻不停歇纠正“四风”;二是在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要严守纪律底线,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标尺和试金石;三是在行政执法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开展检查,严格遵守廉政要求,不断提升行业政府的公信力和行政执法的公正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