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做好银川机场持续降雪天气的现场监管工作

    1月3日起,银川地区出现大范围持续降雪天气,此次降雪时间长,对银川河东机场的运行保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宁夏监管局管局值班领导和监察员到达机坪现场,对宁夏机场公司的现场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督查。

    宁夏机场公司及时启动了冬季除防冰保障工作应急机制,所有人员在机场进行待命,认真测试跑道摩擦系数,及时发布雪情通告,使用集中除冰坪对航空器进行除防冰工作。在航班间隙,组织人员清扫停机坪,较好的保证了航班的正常运行。监管局对道面和航空器除冰雪工作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意现场保障车辆运行秩序,防止干扰航空器运行情况的发生;二是防止人员疲劳作业和做好设备保养工作;三是及时关注跑道的适用情况,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四是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