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宁夏民航2018年度工作会议

    1月19日,宁夏民航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辖区2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民航局、西北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各主要运行单位交流了2017年安全发展工作及2018年工作打算,通报表彰了通航安全生产单位,传达学习了民航局、西北局对春运工作的要求,部署了宁夏民航春运工作。监管局牛俊明局长作了题为《加强三基建设 强化治理能力 努力推进宁夏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宁夏民航2017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

    报告指出,2017年宁夏民航航空运输和通航保持高速增长,安全治理、运输生产、三基建设、真情服务、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安全态势稳中向好,全年未发生严重不安全事件,宁夏民航安全发展呈现新局面。报告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并从“三基建设、航空运输、行业系统性”三个大方面抓好2018年安全发展工作,推进宁夏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