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行政执法模式优化调整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8年行政执法模式优化调整工作,1月22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行政执法模式优化调整工作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前期的梳理和学习,深入思考,就2018年如何开展行政执法模式优化调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和理解法规文件,加强横向的沟通、交流,借鉴试点单位的经验,研究制定监管局的方案。二是加强局方对企业的指导、帮助。行政执法模式优化工作调整难点在企业的自查,局方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帮助企事业单位培养自查能力,督促其建立自查制度,成立自查机构,发挥企事业单位的主动性。三是做好自身的安全监管工作。按年初制定的行政检查计划,按时完成行政检查工作,在查组织、查系统、查闭环管理的基础上,把企业的自查和局方检查相融合,盯紧盯住关键环节、节点、时段,最终实现辖区的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