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调研固原机场运行安全

    新年伊始,宁夏监管局领导带领相关处室赴固原机场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固原机场过去一年在安全管理体系运行、三基建设和混合运行协调指挥等方面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重点岗位班组建设情况,对机场过去一年在保障安全运行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强调,固原机场要再接再厉,一是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三基建设,放眼安全发展,把各岗位建设成保障安全的坚固堡垒;二是针对本场民航运输飞行、航校训练飞行和各种试验飞行日益增长的态势,要积极作为,主动进取,长远规划,合理增加和配置安全保障人员,作好人员培训和技术储备工作;三是作为运行环境相对复杂的高原机场,在各种飞行量不断增长且混合运行情况下,要以不断改进和完善协调指挥为切入点,落实防相撞和防跑道侵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和控制好安全运行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