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总结部署航空运输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航空运输工作,陕西监管局于1月19日召集陕西民航各单位,专题总结2017年航空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航空运输重点任务。

    2017年陕西民航运输生产创佳绩,运输市场呈现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认真开展对标工作,建立健全航班正常四个管理体系;深入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采取多种方式,打造特色真情服务品牌和亮点;深化行业联合监管;联合出台《陕西省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陕西地区快递与民航产业协同发展的意见》,召开了首次陕西地区快递与民航产业协同发展座谈会。针对2018年航空运输工作,陕西监管局强调:一是从八个方面着手,统筹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二是对标民航局文电要求,坚持不懈抓航班正常工作;三是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持续提升航空服务品质;四是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航空客货运输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