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机场新建风廓线雷达等工程进行行业验收

       近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五项民航专业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验收工程项目为兰州机场新建风廓线雷达工程、备用内话系统更新工程、航管楼维修改造工程,和嘉峪关机场新增廊桥工程、新建安防系统工程等。

      现场验收前,甘肃监管局对建设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核,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就材料的完整性等内容进行了审查。针对不同的工程,成立相关的专业小组,对工程建设规模、工程质量、工艺流程、安全运行管理、工程档案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随着甘肃省内机场增多,机场工程也随之增多,在日常工作繁忙,监察员人数不足的情况下,甘肃监管局妥善安排时间,合理调配人员,集中对一批完工时间相近的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针对检查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甘肃监管局合理简化会议流程,大大提高了行业验收的工作效率,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好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