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按照管理局党委《关于对近期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宁夏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2月5日下午组织对新提拔的4名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首先,监管局党委书记牛俊明向4名处级干部反馈了半年来的考核测评、民主推荐的相关情况,对4名同志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4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做好各自的工作,在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廉洁从政、纪律作风方面以上率下,为营造干事创业、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尤其是在廉洁从政方面一定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住底线,经得起考验。

    会上,监管局纪委书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新任职岗位党风廉政责任建设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等方面对4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4名新提拔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加强部门及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部门和自身不发生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