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咸阳机场机坪塔台运行管理汇报会

   为持续推进咸阳机场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移交工作,确保咸阳机场机坪塔台试运行期间的安全和秩序,协调解决存在的矛盾和问题,313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咸阳机场机坪塔台运行管理工作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西北空管局和咸阳机场机坪塔台试运行以来的情况汇报,并围绕运行准备工作、人员和设备配置、运行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陕西监管局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断总结经验,深入识别隐患,完善相关措施,确保机坪塔台安全、有序、规范运行,防止发生偏离空管指令等不安全事件。二是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机坪塔台安全管理制度。三是加强运行各方协作配合,完善相关协议,细化工作程序。四是针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加强人员培训,组织特情处置演练,为正式运行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