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宁夏民航一季度年度安全联席会议

  420,宁夏民航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在银川召开,辖区2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主要运行单位作了安全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在此基础上,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作了宁夏民航安全形势分析报告,分析回顾了安全形势,指出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风险,并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正确把控飞行安全重点风险环节,以严实细的标准抓好飞行安全。要求航空公司、空管、机场等单位,加强飞行作风建设、适航维修管理、应急处置能力等工作。二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做好机场运行和地面保障工作。对设施设备和人员管控、机坪运行安全、不停航施工风险、鸟害防治、空防安全等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三要努力提升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要求中卫、固原等机场严格做好支线机场安全能力评估、人员资质能力提升、跑道侵入等工作。四要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民航出行的新需求。对进一步提高航空正常率,改善民航服务品质提出了要求。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监管模式转变的落实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