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志愿者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今年54日是“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日,也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68个青年节。民航西安医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爱心奉献社会”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来自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护理部等共11名志愿者参加了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在周至县九峰镇魏家庄村展开,青年志愿者们为70余位村民提供了免费常规查体、心肺听诊、量血压、测血糖、做理疗、推拿等服务,并发放了健康宣教手册。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不仅使当地老人和群众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医护人员的温暖和关怀,而且使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学习五四精神不止于追寻历史的意义,更在于牢记青年的历史使命,响应新时代的召唤,通过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挥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