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与华北局联合对宁夏辖区开展危险品运输检查

  为切实落实《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提高宁夏辖区危险品运输管理水平,加强地区管理局间危险品监管工作交流,西北局联合华北局于626-28日对宁夏地区开展了危险品运输管理规章符合性检查。 

  此次联合检采取动员部署、座谈交流、现场整改指导、实践操作培训等方法,组织三个检查小组对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和国航银川营业部三个单位开展了从事危险品运输的地面服务代理人和持有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的经营人安全检查。本次联合检查以提高危险品管理水平为目的,采取教员教学与实践监察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询台账、现场观摩、对工作人员抽查问询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危险品组织管理、信息提供、应急救援、货物邮件行李运输管理等内容。 

  检查结束后,监察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各单位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危险品监察员的整体素质,而且加强了辖区危险品员工培训和危险品安全航空运输知识的宣传,促进了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水平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