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安康地区开展安全督查

  81314日,陕西监管局组成安全督查组对安康机场及驻场单位开展安全督查。督查组一行对安康机场及陕西金胜通用航空公司的安全运行情况及安全大检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结合行政检查计划,从“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教育培训”、“运行控制”和“应急管理”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督查审核工作。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督查组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转变思路和观念,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坚持安全第一,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发展、服务、训练的关系,促进通用航空发展。二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组织管理,抓好飞行学员的工作作风培养;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尤其是人员、机构、基础保障等方面的配备。三是针对夏季高温、雷雨等运行特点,做好天气预警及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加强协调,驻场各单位及安康机场要树立“一家人”的思想,加强沟通配合,共同保障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