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格尔木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

  91920日,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队,航安办、适航处、航务处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格尔木机场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按照民航局和西北管理局安全大检查“五查”工作要求,结合辖区运行实际,深入运行保障一线进行检查,对格尔木机场安全大检查自查自纠和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通报会,提出了14项整改要求和安全建议,督察组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保持清醒头脑,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各级领导干部抓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三是进入运行淡季,抓好业务学习和安全教育,防止松懈麻痹思想。四是正视存在安全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做好军民航协调、净空管理、人员资质管理、空防安全等工作,提升机场安全保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