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空卫生防疫工作

  为认真落实近期国家和陕西省安全防疫工作相关要求,1017日,西北局副局长李博带领导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和陕西监管局,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了航空卫生防疫工作检查。 

  李博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东航航空物流西北分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垃圾中转站等地,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近期预防非洲猪瘟等疫病防治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国内国际进港货物和航空餐余垃圾处理的记录台账,详细了解相关疫区航班卫生防疫和防止猪肉制品流入相关情况。检查中,李博副局长对相关单位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当前航空卫生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和上级部门疫病防治相关精神;二是加强监察力度,重点加强涉及疫区航班的餐余垃圾处理工作;三是严把关口,防止疫区猪肉鲜肉及相关制品从航空渠道流入,确保陕西地区航空卫生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