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祁连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

  102829日,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领相关处室对祁连机场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按照民航局和西北管理局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对祁连机场安全大检查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对机场安检、消防、空管保障、自查发现隐患问题整改闭环及重点风险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落实民航局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要求,进一步做好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二是加强应急管理,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增强预案可操作性,强化预案培训,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要求,不断细化完善自查清单,做好企业法定自查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三基”建设,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做好冬季运行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